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喜好廚房 – 差!




第一次去喜好廚房,一進去已發現地方細且坐位較窄,Open Kitchen令空間有一陣濃濃的油煙味、揮散不去,枱椅也給燻得舊了。落單以後,侍應再次走來問已點了的飲品,再過一會,又來問已點的餐是飯或意粉。都已一早說過了,為什麼不用紙筆寫下,有完沒完啊?澳門人力資源緊張,質素也未至於這樣吧?餐廳培訓不足,沒既定程序跟隨是也。



坐下來已5分鐘,突然有另一人員從樓梯走下來,說我們坐著的位置已被訂枱。但我從沒見到留位牌,落單侍應也沒說,且這位人兄態度惡劣,要形容的話,就是以為擁有舖子就是老闆,老闆架子,但我可不是你的下屬啊,我是你客人,你究竟腦筋出了什麼問題。



雖說廚師曾任多間五星酒店,但沒說明廚師任職時級數,人材短缺,酒店需求大要人多,得一職位其實容易。怎說也好,這些五星人管理及處理客人的技巧實在零,那些其實不願說出口的「對不起」實在很沒誠意。我甚至不能說我這是投訴,因是他一人在擺架子發脾氣啊!



老公說完電話回來,這位老闆再說我們應轉枱,不滿意的話可以走。我們也未說要走呢!天下間竟有這樣的事?我現在寫出來也正覺得難以置信!老公卻冷靜說道,既然人家要我們走,難道我們還要留嗎?



我沒吃過他們的菜,我老老實實不會硬說他們不好吃。但如果是好吃的,他們最笨的地方就是沒讓我試過,竟就漏了口叫我們離去。



如像差勁的男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不用可惜自憐倒霉,時間金錢可不是花在不對的人身上的呢!下一間會更好,事實證明這樣,笑一個。




推介菜式:n/a




評分 (5分為滿分)

味道:n/a
服務:0
環境:1-2
價錢:n/a
廚子的熱情:n/a




氹仔飛能便度街112-114號泉悅花園地下D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