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寶礦力」- 解酒、止痛、補充水份



聖誕夜去了參加婚宴,吃過了鮑魚,我看到部長捧著一支Hennessy VSOP 及一隻斟得滿滿的大肚矮腳杯,帶領著一對新人與家人及兄弟姊妹團便來祝酒,我心有點慌,部長行走時,杯子滿得差點要溢出來了,他還一派熟練,擠出笑容滿面!看來部長只是替新人虛張聲勢吧?




記得上次跟友人到香港賽馬會吃晚飯及wine tasting,一晚嚐過五隻酒的我,吃朱古力蛋糕吃到鼻子去,聽得最多的是「Are you okay / alright?」。來賣酒的酒商一看我便知我不是目標人物,只閒來問我「Are you flying?」及「Have you landed?」。



晚飯過後,一路上被觀察是否在行直線,後被捉到去7-11買寶礦力!



從來只知道寶礦力是運動後補充電解質及水份的飲料,可防休克,或以一比一的份量加入暖水,可舒緩經痛。原來寶礦力也有解酒的功效,喝過以後真的清醒了很多,過馬路時懂得看車,還安然無恙的獨自乘船回到澳門。這全因酒精到肚後,身體最需要的是水份,而寶礦力做到保充水份的功效,比喝水更快。



我強烈要求飲宴的酒水中應有寶礦力可選擇啊!酒吧中如有賣寶礦力或調進cocktail中,應可使客人能喝更多、生意更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