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北海道玉米巧克力米通




別誤會,這不是新八佰伴買來的另一件北海道貨,而是早在農曆年時在來來超市買來送禮的,再留了一盒自己吃罷了。但也是遠從北海道而來的,早在北海道旅遊時嘗過買過,是連續五年獲得日本「最高金賞受賞」的金牌手信。現在自動獻身來到澳門普通超市,猜其在日本的「受賞」已於2008年被取代之故,現另謀出路。




大概MOP125.00

 


北海道除牛乳、乳製品、馬油及海產,也盛產玉米,即粟米,日本商人除整條蒸好真空包裝現賣,還以它製成軟糖及巧克力,多元化,味道亦愜意。撕開黃色包裝便是由牛油玉米爆成的爆谷、米做成的米通,以小量白巧克力黏合成長條型的輕巧零食,味道帶著如去了主題公園的歡樂牛油味,爆谷米通香口,脆脆的咬開,白巧古力又不會太甜,可輕易的連續吃下六、七條!





如果北海道玉米巧克力米通也可來到澳門,希望我最愛的日本小吃Wasabi尤魚天婦羅,有一天也能降落在本地超市架上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