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DIOR Tuxedo



我沒有買迪奧的男裝服踢死兔,只是現正流行牛仔布的衣飾,連香奈兒及迪奧等品牌也推出,能襯牛仔衫牛仔褲打扮的藍調指甲油。

多得亦舒小姐,品牌未進軍中國前已在其小說中改好完美的中文名,以下改用常用的外文原名。

Chanel 的 Denim 限量版甲油只在四季名店有售,但這星期未能前往,只好在新八佰伴內改買 Dior 的限量版。選了 908 的 Tuxedo,深沉高傲的藍,光面,非常高貴。

因我一向是 Chanel 甲油的 fan,買得一櫃都是,要依編號排好,所以得承認,今次是第一次認真的去看 Dior 的甲油,在等發票時,發現她很多顏色也很美! 粉紅帶閃粉就有三、四個不同深淺的調! 還有一支我近來想要的深啡色! 其實一整排的所有 Dior 甲油顏色也美絕易 carry,可否將那 showcase 上的 sample 全送給我?!

回家塗甲油,Dior 的掃較厚較闊,打直用幼的一邊以塗上較好,好易塗,兩層就已平均好看,反光度很不錯! 

遠看會以為是黑色,不!不!不! 是美斃的藍!

這藍,跟紅色甲油一樣,襯甚麼顏色布質的衣服也會好看,就是能替塗上的人添自信時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