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CHOCO Cupcake with Raspberry Filling Topped with Whipped Cream





期待用上從不同地方買回來的蛋糕功具已久,所以情人節只是一個籍口,而且女孩花一個不是假期的晚上做蛋糕,明天的黑眼圈還能令對方著迷嗎?(當然他嫌棄妳或妳造的蛋糕的話就直接將他甩掉!)






我志在替蛋糕扮靚,就以最方便的盒裝蛋糕粉,加一點點竅妙,做了以下這Super Moist Chocolate Cupcake,另外我加入了Sour Cream以增加風味,又不跟盒裝蛋糕粉盒上的指示,反以椰漿代替牛奶,Chocolate加上 Coconut,就是我標題的CHOCO






注入Raspberry Jam,令一口咬開時有流心的甜蜜,Raspberry與朱古力很配,然後我最期待的唧忌廉時間!告訴你秘密,我是第一次唧忌廉!但效果很好啊!竅門就是別害怕!只要記著第一個唧忌廉的人也是沒師傅的,好好享受過程,真的很好玩啊!







(12個份量)
材料:
White Wings Our Favorite Moist Chocolate Cake 370 g 一盒
雞蛋             2
酸忌廉          235
菜油             70毫升
椰漿             300毫升
桑莓果醬       半樽
發打忌廉       半公升
砂糖             2湯匙
蛋糕裝飾       隨意






Cupcake做法:
1.        預熱焗爐160,將Cupcake焗盤放上焗紙。
2.        用電動打蛋器先發打雞蛋至起泡,再加入酸忌廉及菜油,至完全混合。
3.        加入朱古力蛋糕粉,打至幼滑。
4.        以匙放入焗紙內,八成高,放入焗爐焗50分鐘。
5.        以竹籤插入Cupcake,如抽出來竹籤沒黏蛋糕液即已焗好。
6.        拿出來放涼。







忌廉做法:
1.        用電動打蛋器打忌廉及砂糖至可以企身,大約10-15分鐘。
2.        期間以專用唧筒在每個Cupcake中間唧入桑莓果醬。
3.        以專用唧筒唧上自己喜歡的花紋。
4.        注意因忌廉會溶,唧花後的每個Cupcake要即時放入雪櫃,最後才逐個拿出來放上裝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