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2012 香港花卉展覽




昨天與老公過了香港行街,午飯後原只想到銅鑼灣的維多利亞公園散步,發現原來有花卉展覽,HK$14入場費而已,便走進去看看,笑幸有帶Canon S100隨身。








原在雜誌上看到的花卉展是以風信子為主題,我都喜歡風信子,但為一種花而走一趟,似乎不值得,而事實是裡面除了風信子,還有約20種罕有的蘭花,及正在盛開的鬱金香! 而風信子也有我未見過的品種,真的開了眼界,雖然澳門的花卉展都是免費,但香港的規模比澳門的大得多了,現場還有各種花草盆栽及種植用品售賣,最平的HK$20就可買到一盆美美的蘭花。













這天多雲沒陽光,但就可以行得舒舒服服,香港真是一個很擠人的城市,眼前的人總比澳門多三、四倍,但我發現來拍花的影友都非常禮貌,常會讓位置給我這個只帶了傻瓜機來的拍照,他們都出動了單反大炮及腳架,而且都非常投入,影完三、五、七張後都望著play back笑吟吟的,很開心滿足的樣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