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我最愛的下午茶…




其實我不愛吃下午茶。太陽漸漸西沉的下午,以手指執餅乾,攪茶中未溶掉的黃糖,其實都會使人發胖!我寧願泡在沙發雜誌叢中一個下午,然後便可以廢寢忘食。


所以以下的小食,是多麼的厲害!每當我那天買了它回家,心裡就只掛念著擺在廚房的它,常放下手中的雜誌偷看廚房,然後又再舉起雜誌繼續,但腦裡其實是在想:「幾時可以食呀?」


兩點才吃飽飯,最少要四點吧,一到四點,嗱嗱聲拿出來,手執一支牙籤,來喇!






打開發泡膠盒,是「夫妻肺片」,在氹仔花城新苗超市買的,看看沉在底的香辣紅油,已經興奮!切得薄薄的牛展、牛脷、金錢肚,更滿是蒜香及花椒香,每一件都辣得複雜又爽口,連肥脂的部份也是爽的!


越吃越辣,越辣越過癮!


「咋」一聲便給我吃完,中間不知喝了多少杯水,吃辣吃得皮膚靚才不怪!


每次去買,都忍不住叫亞姨多夾一些,按重量計的,MOP50一磅,這天就吃了半磅,開心得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