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Franc Franc 地毯

 


前文說過了浴簾,現在說說地毯。


未跟老公一起住之前,根本沒想過家裡換得最多的不是廁紙而是地毯,而從來認為地毯沒有三、五、七年也不需換一次的,卻因為 Franc Franc 而樂此不疲。只因 Franc Franc 地毯的顏色與花紋都年輕時尚,不像媽媽家的深沈沒趣,所以,很易踩黑 ! 也所以,時不時就要換過一張新的,家裡常儲備一、兩張新地毯。米、啡、桃紅、鮮綠色都用過,只覺雖是一張小小的地毯,但用上後,整個家居的氣氛都不同了。


今天到香港就買來了一張千鳥織紋的 (HK$150),看上去舒服斯文,放在廁客門口,非常大方。還有一張上次買的草綠色,我說要留待夏天來了才放在廚房門口,會是很清新的感覺 !






唯一一張從結婚用到現在 (但不是在 Franc Franc 買的),拿了去洗衣店洗過兩次的,就是放在主人房浴室門口的米色氣質地毯,真的很易踩黑,我通常是跨過去多於踩上去 ! 未再拿去洗之前,老公將它反轉了,又變回個美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