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IKEA 浴簾




我相信家裡的裝修根本是好地地的,新淨的狀態能唯持很久,就只因春天極度潮濕的數天,將明明於其餘三百五十多天都沒事沒幹的家居搞爛了。天花與牆身都發霉起泡,家俬及水晶燈都因濕度而黏上了很多塵,廁所這本來濕氣重的地方更不用說了。



 



這兩天天氣特乾燥,捱夠了濕漉漉春天的我們,歡喜到不得了,即拆下被單床單,拿去洗曬。我們喜歡到香港買家品,慣於遇到款式好的東東,就先買下,然後等舊的用得殘了 (尤其春天過後),便可即時換上新的,家居看上來即刻煥然一新。






今天就從櫃裡拿出了新浴簾換上,是上年年尾在 IKEA 買的,老公說那是日本設計師所設計,我不記得了。但白底上有鮮艷的水彩畫及黑白圖,加上蝴蝶圖案,非常有春夏氣息,而且優美,掛在我們深色瓷磚的浴室中,如幅大畫般成了焦點,剎是好看。推到一邊時,如掛了一條春夏飄逸長裙在浴室裡。






站在浴間,浴簾背面仍透著色彩,銀白色的底色在灑上水花後反而更好看,況且防水的效能很好,美觀又好用。


 





IKEA 的家品一向價錢親民有 design 又 user-friendly,180 x 200 cm 的長闊適合單邊的浴間,配一包質量很好的掛勾也只HK$10,每次都換也不肉痛。






掛孔一早在浴簾上打好,只要勾上就可以。一會兒後,原本看來像霉菌重災區的浴場又回復清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