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活得像戀人:卓韻芝







一向喜歡卓韻芝,尤其她在倫敦修讀藝術時寫的散文集最合我口胃,當然她的愛情觀是精僻的,只不過我已過了研究愛情的階段,但偶然聽到她的見解仍覺精警。










今次多得微博上的好友愛肥家族要臨時甩底,才把星際酒店的邀請轉移給我,舉行地點為我鍾愛的16樓 Whisky Bar。第一次去讀書會,原來是這樣的;卓韻芝,原來是這樣的!席間她與讀者談新書談愛情,我也有拿新書給她簽名,在她身邊感覺她的能量是非常正面與和善的。









我們談論愛情,鑽研愛情,無非都是想得到愛情,而我們每一個每一次都盡全力,想去拿得我們想要的那種愛情,無論是爭取的差澀的退讓的,沒辦法解決的或是永遠不結果的,我們都已用盡全力。







With Love,
Jules




延伸閱讀 : 芝 : 後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