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芝 : 後話





榮幸澳門星際酒店轉載了我寫關於卓韻芝讀書會的博文節錄於他們的微博專頁上,卓韻芝小姐也順勢在我的徵博上留言,多謝澳門及珠海粉絲的支持,給她留下了一個快樂的回憶。以下是卓韻芝在微博上留言的cap圖,與大家分享一下!




星際酒店的轉載與留言


卓韻芝在本人微博上給所有粉絲及星際酒店的感謝留言

星際酒店回覆感謝卓韻芝




卓韻芝在她的微博上也說: "你們不會明白我有多喜歡你們,甚至想過要出一本關於自己的粉絲的書,向你們致敬 • •"






我回應了卓韻芝的留言






最後,卓韻芝用了我稱謂她的暱稱 "芝芝" 說: "芝芝已經在想念澳門了"。













剛才去芝芝微博上刷新,看到她繼續為過去週六在澳門星際酒店舉辦的讀書會而興奮,想追蹤的話可關注她的微博


而澳門在五星酒店中辦讀書會實非常罕見,澳門有這麼具氣質的知性活動,要多得星際酒店的團隊,想到要邀請卓韻芝更是品味。






延伸閱讀 : 活得像戀人 : 卓韻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