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輕易為廚櫃增加空間!




這架子買了一段時間,就是沒私起心肝去砌。叫老公拿出來,他自己也即興緻勃勃說要由他來上螺絲。我也本以為這麼簡單的一塊板兩隻腳上四口螺絲很容易,怎知道要很大的力氣! 所以最後卻之不恭,由老公擰呀擰,我只負責扶著板腳。






砌好以後,真的很美,忌廉色的,花紋斯斯文文,與我的廚房很襯!



可將兩個架子疊高上螺絲裝實,但放在櫃子裡最上層會放不了東西,所以最後只將兩個平放。



走去廚房將醬料櫃的東東全搬出來,放入那兩個新架,不常用的中式醬料及西式香草分別放於左右兩個架字下,糖鹽豆粉亦放到架上最易看到拿到的位置,旁邊放常用的黑白胡椒及黑醋麻油,高身的醬油就可放在架子前,但又不阻看到上層的調味品,而且多出了很多空間,看來又整齊了,同種類的聚在一起,找起來就方便!







我與老公都很滿意今次的傑作,說好下次再到香港宜家傢俬,再多買兩個size再大一點的,就可將放煲煲碟碟的櫃依胡蘆再搞一次,定必用起來更便捷且可放更多的東東!


很便宜,記憶中兩個也不需一百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