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香港 "喜記" 避風塘炒蟹 Coupon 得獎名單



今天我要抽出得到馳名香港 "喜記" 避風塘炒蟹 Coupon 的得獎者,共有四人參與這個送出 coupon 的活動,都是微博裡的朋友。


這四位朋友因抽獎活動的要求,都說出當初喜歡白色廚房的原因,因只有四人很簡短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



若然anna說 : 上次介紹韓式煮麵令我印象深刻啊,所以才立刻關注了你。


微博達人MR_TimHong說 : 喜歡你的原因啊...其實最初是因為你介紹我喜歡的Sumol汽水,跟住睇番你之前的文章,覺得你平淡得來不造作。


黃小芳Noemie : 因為可以看到很多美食咯...哈哈!


幸福加大碼 : 哈哈!我是來支持下你的。 (即他其實不想抽獎,是我放他來這裡湊人數的,哈哈! 但他是我最忠實的關注者,而且是正義的朋友,那些奇怪的留言者,都是他出手幫忙趕離場的...)






所以就這四位朋友進入抽獎喇 ! 聽到讀者的支持與讚美當然快樂 ! 而其實四人並不少了,因有些高據 BLOG 磅的網站搞抽獎,也只有八或十人參加的,所以我這數字算正常喇。


我將四位朋友的名字寫在size一樣的紙條上,摺疊至看不到名字,再隨便抽出來。







香港 "喜記" 避風塘炒蟹 HK$50 Coupon 的得獎者是 若然anna 及 黃小芳Noemie!






恭喜兩位,我將以私信聯絡以取地址寄出 Coupon。






剛巧這天在巴士上碰上朋友,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新的友人說她一直有看白色廚房,下車說再見時還跟我說我要繼續介紹多些美食 ! 因我沒想過在街上有人會知道我就是白色廚房的Jules,所以有點不知所措,但感覺是快樂的,這兩天就浸淫在讀者的讚賞聲中渡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